民生银行深圳分行持续优化新市民金融服务体验
2022-07-18 09:00
来源: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持续优化新市民金融服务体验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8日讯  (记者  汤莎  通讯员  梁歆梧)近日,深圳银保监局联合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发布《关于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的实施细则》,鼓励辖内银行保险机构从支持新市民创业就业、居住、医疗、教育等七大重点领域出发,积极推动新市民金融服务的便利化、均等化、透明化和人性化。

美好生活是所有人的追求,作为深圳城市建设的主要力量的新市民群体亦是如此。今年以来,民生银行深圳分行推出新市民系列金融服务方案,以产品和服务提升为突破点,持续提升新市民群体在创业、就业、消费等各领域金融服务的可得性和便利性,助力其畅享城市美好生活。

小刘大学毕业后来深工作,这个618期间,他用自己的民生卡在京东“聚会民生”专区屯了不少生活用品。“民生银行对持卡用户有专场优惠,尤其是电器特别超值,我下单了一台空调,居然省了大几百。”谈及获得的实惠,小刘很兴奋。

据了解,为服务新市民日常小额高频消费场景生态,民生银行陆续联合京东、美团等发布“民生京东PLUS联名信用卡”、“民生美团会员联名信用卡”,持续推出随机立减、满额立减等补贴优惠活动,打造更省更优的用卡体验。针对新市民生活中的房屋装修、家具家电购买、汽车购买、教育、医疗、旅游等大额消费需求,民生银行深圳分行推出“民易贷”、“定额贷”、“花瓣贷”等场景金融消费信贷产品,通过“线上+线下”等多渠道、多类别、多种担保方式,全方位护航新市民城市新生活。

除信用卡、按揭贷款、消费贷款外,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为新市民量身打造的产品服务还涉及支付结算、财富管理、综合权益等多个领域。该行去年推出的民生FUN零售服务平台,主要就是精准聚焦新市民中的车主、女性、长者、亲子、宠物等细分群体,为其提供覆盖全龄段、全时段、全场景、全品类的综合金融及生活服务,为品质生活赋能。

下一步,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将继续创新产品、优化服务,量身打造更多贴近新市民所需所盼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让新市民群体在深圳放心踏实地打拼,收获实实在在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