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宝安支行组织女性客户手作艺术活动
2022-07-15 17: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深圳宝安支行组织女性客户手作艺术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5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梁歆梧)为丰富客户精神文化生活,普及金融知识,7月15日下午,民生银行深圳宝安支行举办女性用户蝶古巴特包手作艺术活动。

据悉,蝶古巴特源自法文动词,意思是将美丽图案剪裁,拼贴装饰于家视物品或加剧上,展现出创意设计的装饰艺术。

活动现场,老师讲解了蝶古巴特包的制作材料、方法和步骤,并带领大家发挥创意进行图案剪裁,充分体验手工艺和创意的美妙融合,利用丰富多彩的图案和材料DIY出自己的创意妙想,完成独一无二的作品。

作品完成后,该行还安排工作人员开展金融知识小课堂活动,结合时事热点讲解新经济形势下的资产配置策略,并就大家感兴趣的财富管理、消费信贷、反诈等问题深入交流,帮助大家守好“钱袋子”。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