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与高新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2022-07-14 15: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与高新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4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张亚梅)日前,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与深圳市高新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廉洁共建谋发展、携手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支部共建活动。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杨立文,高新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副总裁樊庆峰出席活动,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普惠金融部、金融科技部相关负责人及双方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上,双方围绕支部廉洁文化日常运行机制进行了互动交流,分享廉洁教育的经验和做法,并对接下来加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构建“亲”“清”银企关系,开展多种形式的廉洁共建活动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双方就批量担保、深i小微和投保联动等业务进行交流。前期双方在相关业务合作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接下来,一是持续强化党建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深圳市政府关于“加大融资担保支持力度”的要求,双方携手探索多样化的银担合作模式;二是中小企业融资目前向数字化、批量化趋势发展,双方需持续搭建长期合作平台,以平台大数据推动小微企业发展;三是聚焦深圳建设“20+8”先进产业集群,先进制造业园区战略布局,双方将继续加强合作,形成发展合力。

活动最后,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与高新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签订了《廉洁伙伴合作备忘录》。据悉,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是高新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与金融系统签署廉洁伙伴备忘录的首家银行,双方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创新金融服务产品,全力护航小微企业发展,为实体企业提供更有温度的普惠金融服务。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