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民生银行在龙岗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2-07-11 14: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民生银行在龙岗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1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梁歆梧)在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之际,民生银行深圳龙城支行联合辖区派出所开展反诈宣传活动,通过强化对社会层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防骗意识和能力。

活动中,支行员工和派出所民警着重提示居民朋友们遇到自称熟人、朋友通过电话或社交软件要求转账时一定要谨慎确认对方身份,遇到所谓“公检法机关”要求远程转账的一律挂断、不要轻信等,切实提升民众金融安全意识和反诈防骗的能力。

民生银行深圳龙城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支行将持续加强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社会宣教工作,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识骗、防骗能力,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贡献应尽之力。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