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民生银行组织党员参观深圳博物馆
2022-07-07 15: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民生银行组织党员参观深圳博物馆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7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梁歆梧)为丰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提升支部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文化修养,7月7日下午,民生银行深圳分行网络金融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深圳市博物馆——历史民俗馆。

历史民俗馆2008年12月建成开馆,是一座以地志性为主的综合类博物馆,是深圳文物收藏和历史研究中心。大家沿着历史进程,先后参观了《古代深圳》、《近代深圳》及《今日深圳》三个改革开放展馆。展厅内一幅幅经典的图片、珍贵的文件展品描述了先辈是如何在片热土上挥洒汗水,以勤劳的智慧、奋勇抗争的精神创造出无数奇迹。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重温了红色历史,对深圳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纷纷表示定将历史交予的接力棒传递下去,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特区精神,为深圳居民提供更丰富高效的金融服务体验。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