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民生银行银警联动 助力市民提升防骗意识
2022-07-06 18: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民生银行银警联动 助力市民提升防骗意识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6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梁歆梧)为提升居民风险防范意识及电信诈骗、征信修复等骗术识别能力,近日,民生银行深圳蛇口支行联合深圳湾派出所开展了一场“安全宣传咨询日—电信诈骗、反洗钱及征信修复骗局”公众宣传活动。 

image.png

(深圳民生银行供图)

为扩大活动宣传效果,该行将网店营业厅及周边公交车站作为本次宣传活动的主要阵地。支行大堂经理、理财经理负责对进入营业厅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现场宣传反诈知识和骗术揭秘。派出所警官、支行服务经理、保卫经理则在支行周边派发《守护老幼、远离欺诈》、《征信修复骗局》等宣传资料,并结合案例对市民提出的问题详细解答。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支行积极响应分行“安全生产月”而开展的,未来将进一步深入周边社区,持续加强对防范电信诈骗知识的宣传力度,努力打造更安全、更高效、更便捷的金融服务环境,筑牢人民群众财产安全防线。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