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多措并举为鹏城新市民幸福生活添彩
2022-07-02 17: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多措并举为鹏城新市民幸福生活添彩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宋超群)近日,随着银保监会、人民银行联合印发了《关于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为了让更多新市民在深圳安居乐业,安心发展,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精准服务,创新产品,升级科技,多错并举,为鹏城新市民的幸福生活添彩。

服务贴心,增强幸福感

在服务方面,太平人寿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围绕客户价值主张,不断优化客户体验,逐步实现“医养、康养、旅养”相结合,“保险产品+健康管理+养老服务+医疗服务+终极关怀”闭环式生态圈服务,满足客户多样化、差异化、品质化综合服务需求。以健康管理为例,太平人寿通过24小时电话医生、国内外体检、专家门诊预约、国际远程视频会诊等18项尊享服务,为新市民构建以一站式健康管理为主的增值服务平台,用全方位的保障,守护新市民及其家人健康生活。公司将持续深化“保险+大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加快养老社区布局,最终实现“支付有保险、服务有平台、照护有社区、看病有医院 ”的“四有”养老新布局,为新市民提供一站式养老服务解决方案。

产品创新,增强安全感

在产品方面,2022年3月,太平人寿专属养老保险产品——太平岁岁金生专属商业养老保险(以下简称“岁岁金生”)在深圳地区正式上线,为鹏城新市民提供灵活的商业养老保障。“岁岁金生”是一款以养老保障为目的的年金保险产品,采取“双账户”管理模式,提供稳健型(A账户)、进取型(B账户)两种不同的投资组合。A账户专为风险保守型客户设计,B账户在保证资金安全的基础上,对多种资产进行平衡配置。两个账户每年还可以按规则进行一次转换。该产品交费灵活,支持趸交保费、定期期交保费和不定期追加保费,其中期交保费还支持月交或年交,还提供身故或全残等保障。满60周岁领取的方式,也确保了养老金的专款专用。

科技升级,增强获得感

客户至上,创新引领,太平人寿持续创新扩展服务场景,通过互动化、智能化、移动化手段,为新市民提供高质量服务。太平人寿科技团队在大数据分析,智能推荐算法等方面积累了大量经验,推出“iFamily保险家庭账户”项目。该项目结合图像识别、机器学习等技术,使原本需10小时整理的家庭保障报告如今可以一秒生成,一键分享直达客户。上线以来已累计为超过80万客户家庭送上了保障解读。“智能双录”项目是太平人寿自主研发的“双录”平台,为客户提供了简洁高效的服务渠道,帮助客户对购买的保险的权益有360度的全方位了解,真正买得放心、买得舒心。目前“双录”件平均录制时间已经可以在10分钟完成。公司将持续坚持创新发展理念,推进数字化转型进程,用科技重塑保险价值链,通过联结与融合,让科技成为数字化转型更强的动力。

做好新市民金融服务,对畅通国民经济循环、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具有重大意义。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将积极响应国家多层次、多支柱养老保险体系建设的号召,为深圳市民提供更全面、更丰富的保障和服务,为更多深圳家庭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以上图片由中国太平提供,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