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分行表彰2022年度“两优一先”
2022-07-01 17: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表彰2022年度“两优一先”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梁歆梧)为激励全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踔厉奋发、笃力前行,7月1日上午,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召开2022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会议邀请深圳市委党校王连喜教授授课,王教授以《铭记党史不忘初心接续奋斗》为题,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与传承,将党史学习与增强党性修养相结合,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随后,该行今年新发展的20名预备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党。 

企业微信截图_16584563298548.png

随后大会对13个“先进基层党支部”进行了表彰颁奖,并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勇敢、坚定地担当改革重任,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以开放的视野、以担当的勇气破解难题,再领改革风气之先,再立开放波澜潮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