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分行趣味党史课 用纸雕重温红色经典
2022-07-01 13: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趣味党史课 用纸雕重温红色经典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梁歆梧)7月1日下午,民生银行深圳分行纪检监察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为“动手学党史传承学精神”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将手工DIY纸雕制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合,通过制作以党史故事为背景的手工纸雕作品,重温红色经典故事,汲取红色精神养分。

伴随着一件件作品的出炉,大家重温南湖红船、延安精神、红军长征等红色故事,不断感悟百年党史的精神力量,追寻和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崇敬和感激之情呼之欲出。

通过此次学党史活动,大家更加坚定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信念,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动力转化为工作激情,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贡献。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