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民生银行组织党员参观前海石公园
2022-07-01 14: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民生银行组织党员参观前海石公园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梁歆梧)在“七一”建党节及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之际,7月1日,民生银行深圳福田支行党支部来到前海石公园开展庆祝七一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前海经验、感悟前海精神、推广前海模式。

前海石公园位于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见证了前海的蓬勃发展,也向世界展示深圳促进粤港、深港合作的坚定信念。矗立于前湾片区桂湾河畔的前海石,宛如“扬帆启航”。大家在前海石公园里,参观前海开发开放的成果展,领悟“前海模式”精髓,感受深圳特有的开放、包容、敢闯敢拼的城市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刻感受到前海日新月异蓬勃发展的新气象,大家纷纷表示将勇挑重担、创新工作,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做出非凡业绩。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