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友”招:如何让健康财富“如意双享”
2022-05-20 09: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专业“友”招:如何让健康财富“如意双享”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9日讯(记者 汤莎)近年来,“大健康”成为了粤港澳大湾区人民生活、社会热点、政策制定方面的关键词。经过新冠疫情的多轮侵袭,人们对于健康保障的关注和对家庭财富的稳定积累都开始有了更多深度考量。深圳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引擎城市,常住人口中外来人口占比超过70%。从独自一人来深创业打拼,到内地家人来深陪伴,形形色色的“新市民”日渐也成为社会金融保险服务的又一大消费群体。随着出生人口的增加及老年人来深共同生活,深圳人普遍面临“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结构,周全的家庭守护变得更为迫切。

在深圳打拼多年的周先生,在去年经历了一场胃癌手术和康复治疗后,深刻体会到健康保障对来深奋斗者家庭是多么重要。如果没有足够的财务保障为家庭经济来源兜底,闯荡一番的事业也将付诸东流,而更多的精神压力还会来自需担起照顾年幼的孩子和异地来深父母的“庞大”家庭责任。所幸,周先生因之前购买了重疾保障让家庭渡过了难关。而更让周先生欣慰的是,在抗击疾病时,得到了友邦“愈从容”重疾专案管理服务及背后的专业团队全程陪伴。从患病最初心理指导,让他缓解焦虑,到寻找优质医疗资源,为异地就医提供协调服务,再到康复期为其制定科学的饮食方案,为他整个前、中、后治疗阶段带来了更多希望和从容。周先生表示:当大病来袭时,除了心理上难以接受,他和家人更是对未来的治疗不知所措,正是“愈从容”服务给了他抗癌路上的一抹光,这是任何金钱都很难购买到的。

据悉,友邦人寿自2020年1月推出“愈从容”重疾专案管理服务以来,凭借专业、长期、周全的服务优势,持续获得行业和客户的认可。截至2022年2月底,“愈从容”重疾专案管理团队已累计接收超过2400件服务申请,获得多项行业重磅奖项。

image.png

友邦深圳专业保险人士指出:面对外部环境的持续波动,既要巩固健康保障的根基,又要合理规划稳定的财富储备,是当下众多深圳“新市民”的诉求。对此,友邦人寿在2022年全新推出《如意双享保险产品计划》,为不同需求的用户提供一系列包含终身重疾保障、保单满期给付等保障利益的产品组合,以“核心保障+个性化配置”的灵活产品形态实现“终身核心保障”、“高性价比”、“满期给付”的铁三角。该产品计划涵盖120种重疾、身故、全残的终身核心保障,并可根据个性化需求灵活加码轻、中症保障,从而帮助客户更安心地应对健康风险。从长远的家庭财富储备来看,投保“如意双享”系列产品的客户有望在特定时间享有满期给付,为晚年生活提供补充资金,安度金色年华。因而从财富和健康双重维度帮助客户实现更丰富、更全面的守护。

在健康服务方面,购买该产品的客户除了可以获得“愈从容”重疾专案管理服务之外,如果前往北京、上海和广州的优质医疗机构的就医需求,今年全新推出的“北上广直通车”服务也将为客户提供从咨询,门诊就医预约协助,大型检查预约协助到住院就医协助,就医接送的全面服务。解决本地优质医疗资源缺乏、客户异地就医不熟悉的痛点。此外,在5月1日-6月30日期间成为“如意双享”系列产品的客户,友邦还重磅加码了一项客户回馈,新增“直通Mayo Clinic(妙佑医疗国际)”服务。Mayo Clinic(妙佑医疗国际)是拥有150余年悠久历史、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2021-2022年度美国排名第一的医院,友邦通过专业的第三方机构推出“直通Mayo Clinic(妙佑医疗国际)”服务,提供一对一专属优质多学科咨询服务。使用该服务的客户可选择在线视频连线Mayo Clinic(妙佑医疗国际)专家或赴美面诊,从而获得多个学科医学智囊团更全面的治疗意见。

友邦深圳总经理郭杰声表示:“长期以来,凭借对客户需求的深刻洞察,友邦构建起覆盖健康、养老、财富管理、传承在内的四大客户价值主张,为不同人生阶段、不同需求的客户带来全方位个性化的保障。值此友邦保险回归中国内地市场30周年之际,再次推出充满诚意的创新产品和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符合需求的健康与财富的双重保障,与更多中国家庭共赴‘健康长久好生活’。”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