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深圳市分公司启动2022客户节 三大主线活动温暖相随
2022-05-19 15:5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保寿险深圳市分公司启动2022客户节 三大主线活动温暖相随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9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李婷婷)5月18日,人保寿险第十四届客户节如约而至,人保寿险深圳市分公司在深圳人保金融大厦举办了2022年客户节开幕式。

现场,人保寿险深圳市分公司总经理室领导代表公司致辞,回顾了中国人保70余年的发展历程,并介绍了“人保·友爱”增值服务计划,发布了本届客户节系列精彩活动。

本届人保寿险客户节以“人保温暖相随,守护美好生活”为主题,围绕“人保•友诚”“人保•友爱”“人保•友氧”三大主线,推出了一系列的线上、线下主题回馈活动,旨在提升用户体验,传递品牌关爱。

image.png

一直以来,人保寿险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聚焦用户的诚信保障、医疗服务、运动健康需求,推出“友”系列计划,旨在提供更多关心与陪伴。

后续,人保寿险深圳市分公司将持续贯彻落实人保集团“卓越保险”战略,持续推进集团“温暖工程”,聚焦用户需求,持续丰富保险服务内涵,提升服务品质,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坚持让服务更有温度,守护好千家万户的美好生活。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