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研究课题荣获交易商协会“2021年NAFMII研究计划”十大获奖课题
2022-05-18 15: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研究课题荣获交易商协会“2021年NAFMII研究计划”十大获奖课题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8日讯(通讯员 梁歆梧)近日,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发布《关于2021年“NAFMII研究计划”获奖名单的通报》(中市协发〔2022〕72号),民生银行上报的《基于国际经验的银行间市场REITs发展模式研究》,从66家单位上报的75项课题中脱颖而出,被评选为十大获奖课题之一。

为推动金融市场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实体经济、落实国家宏观政策,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自2021年度正式推出“NAFMII研究计划”课题研究活动,并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课题。2021年参与该活动的机构涵盖银行、证券公司、律师事务所、评级机构、投资机构,以及高校、智库等各类研究类机构。研究内容覆盖宏观经济金融问题、债券市场基础制度和法律问题、债券市场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债券市场产品与业务创新等多类主题。

民生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继续坚持以国家战略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深入推进“投研一体化”,充分发挥资产证券化产品体系丰富的特点,为不同区域、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优势产品和特色服务,不断提升民生银行资产证券化业务的核心竞争力,为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生投行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