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与南方电网试点发行联名卡
2022-05-09 17: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与南方电网试点发行联名卡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9日讯(通讯员 梁歆梧)5月9日,民生银行与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合作的联名卡(借记卡/信用卡)在广州试点上线发行。南方电网、民生银行、工商银行、兴业银行、广发银行、中信银行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发布会。

据悉,此次民生银行携手南方电网共同推出的联名卡,将结合南方电网平台缴费场景,通过开展各类特色缴费活动,为客户提供便捷服务和尊享专属权益,实现从南方电网前端缴费到民生银行后台金融服务的无缝连接。未来,双方还将共建合作生态,着力将南方电网联名卡打造成区域一体化发展的特色银行卡。

该联名卡卡面围绕广州地标建筑、电路线展开设计,以蓝色色调结合“万家灯火南网情深”浮雕文字,整体版面简约大气;用户通过联名卡可享受电费充值、查询、缴费、充电桩业务、积分消费等一站式综合服务。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