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荣获上期所、上金所多项集体奖项
2022-04-22 14: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荣获上期所、上金所多项集体奖项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2日讯(通讯员 梁歆梧)2022年3月,上海期货交易所举办2021年度做市商表彰大会,民生银行荣获做市业务金奖和做市业务行业特别贡献奖两个集体奖项,在全国股份制银行中排名第三。

2022年4月,上海黄金交易所公布2021年度优秀交易会员、单项奖名单,对2021年为交易所市场各项业务做出杰出贡献的会员及交易团队进行了表彰。民生银行荣获2021年度金融类优秀会员二等奖,并同时取得年度最佳定价交易会员、年度最佳询价交易机构、年度最佳竞价交易自营会员、年度最佳竞价流动性提供会员、年度最佳产品推广贡献机构、年度最佳技术保障会员等六项集体单项奖。

民生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充分发挥产品平台优势,夯实数字化基础设施,不断拓展业务领域,持续加强产品创新,提升品牌形象,进一步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元化和个性化的贵金属及大宗商品类产品及综合服务。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