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深圳分行打造“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主阵地
2022-04-15 17:0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江苏银行深圳分行打造“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主阵地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15日讯(通讯员 田中印)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江苏银行深圳分行立足金融安全领域,多形式开展金融安全宣传活动,强化客户的金融权益保护意识,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江苏银行深圳分行立足网点厅堂,打造“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主阵地。在营业厅正门电子屏滚动播放“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预防打击洗钱犯罪和恐怖融资犯罪”宣传标语,让每一位进入营业厅的客户都能看到入口处醒目的提示信息。通过营业厅液晶电视播放反欺诈安全宣传视频,同时在厅堂显眼处摆放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折页供客户取阅,在营业厅内营造浓厚的反电信诈骗宣传氛围。通过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微信公众号,推送并转发“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筑牢国家安全屏障”“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保密宣传片”等推文,提示客户防范金融风险,营造了良好了宣传氛围。

image.png

image.png

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将以“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不断推动金融安全宣传工作的常态化和制度化,有效提升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切实履行好金融消费安全保护的主体责任。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