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深圳市分行纪委强化监督检查 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2022-03-28 21:2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建行深圳市分行纪委强化监督检查 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8日讯(通讯员 冯楠)近期,为保障疫情期间的建行深圳市分行员工生命健康安全以及生产经营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该行纪委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督促分行党委和各二级分支行党委(党总支)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

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建行深圳市分行纪委采用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方式,在不增加基层员工负担、保障员工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开展监督。通过参加线上党委会、行办会、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等方式,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履行主体责任,充分了解疫情防控形势,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聚焦三个到位深挖细查。监督工作主要关注三个是否到位,即“防控措施是否到位、人文关怀是否到位、客户服务是否到位”。聚焦防控措施,通过适度的现场走访、人员访谈等方式,检查经营场所是否做好客户信息登记、做好客户健康监测、营业厅及重点区域消杀等工作,督促相关单位常态化核查辖内员工行程码及健康码情况。聚焦人文关怀,查看是否为员工配备充足的防疫物资,是否加强对一线员工的关爱。聚焦客户服务,监督是否能够结合区域特点做好金融服务工作。

建行深圳市分行纪委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夯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人员管理和健康监测、严把公共场所卡口管理,各级纪检机构加强监督检查,发现违纪问题从严查处,既追究直接责任也追究领导责任。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