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显担当 党建引领“华兴红” 广东华兴银行深圳分行投身一线疫情防控
2022-03-14 16: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凝心聚力显担当 党建引领“华兴红” 广东华兴银行深圳分行投身一线疫情防控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4日讯(记者 汤莎)深圳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广东华兴银行深圳分行党委在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率领全行员工凝心聚力,逆行而上,持续主动践行社会责任、履行使命担当。该行通过实际行动彰显“华兴力量”,用点滴汇聚的实干提供“华兴温度”,用金融企业的爱心和坚守谱写了一曲众志成城的战“疫”乐章。

戮力同心 物暖情浓用行动彰显“华兴力量”

继向宝安海裕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以及龙华三联社区汇海广场物业捐赠了防疫物资之后,近日,广东华兴银行深圳分行又深入福田街道办、莲花街道办、粤海街道办、大冲社区等,捐赠了电动车、口罩、消毒液、免洗洗手液等价值十万余元的抗疫物资,表达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敬意,助力基层防疫工作的顺利开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在全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关键时刻,贵行鼎力相助、雪中送炭,以同舟共济的深厚情怀,温暖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充分彰显了贵行心系疫情,热心公益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贵行的爱心慰问不仅有效缓解了防疫物资的紧缺,更让我们感受到了全社会守望相助的温暖和力量,更加坚定了我们战胜疫情的决心与信心!”中共深圳市福田区福田街道工作委员会以及莲花街道工作委员会分别给该行发来感谢信。

微光聚爱 志愿奉献以实干提供“华兴温度”

深港疫情防控战的号角一吹响,广东华兴银行深圳分行立即招募战疫志愿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青年的突击队精神,主动出击,以实际的抗疫支援服务行动投身疫情防控。

“大爷,请提前打开粤核酸码”“您好,请保持一米距离”........结束了一周的金融服务,周末一早,广东华兴银行深圳分行的志愿者们就迎着朝阳“全副武装”来到南山文化馆以及龙华三联社区汇海广场核酸检测点,站在了抗疫的最前线,并为一线抗疫人员提供了饮品等慰问食品。清甜可口的糖水不仅为抗疫工作者提供了能量,舒缓了疲惫,更是让他们感到了来自金融工作者的温暖。

image.png

image.png

穿着防疫服经过长时间的站立,“华兴”志愿者们汗湿了头发,肿胀了双腿,脸上也留下了防护用具的勒痕,“我们这点累算不得什么,医护人员太不容易了,向他们致敬!”朴实的话语,彰显了“华兴”人的热血和担当。

image.png

image.png

党旗所指,行之所向。广东华兴银行深圳分行党委将继续响应号召,与深圳这座城市同舟共济、共度时艰,用“金融温度”守护温暖家园,用“金融力量”打赢防疫硬仗。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