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不停 深圳农商银行以爱的能量温暖抗疫一线
2022-03-08 19: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驰援不停 深圳农商银行以爱的能量温暖抗疫一线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8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张保英 凌环)2月,新一轮疫情突袭深圳,作为一直以来服务当地的本土银行,深圳各区的疫情形势也时刻牵动着深圳农商银行的心。疫情不止,驰援不停,深圳农商银行在总行党委的统筹部署下,各支行充分调动青年员工的力量,持续加码爱心捐赠和抗疫支援,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持续补充“弹药”,用实际行动诠释深圳本土银行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龙华支行:同舟共济,助检测捐物资与社区共抗疫情

面对疫情,2月7日深圳农商银行龙华支行党总支部号召青年员工和党员组成“青年突击队”,积极支援社区的核酸检测点、卡口查验点的疫情防控工作,为市民提供扫码咨询和指导等,缓解社区人员的工作压力。至今,龙华支行“青年突击队”的员工们利用下班时间累计协助社区超60人次。

“恰逢核酸检测点就在我们上塘支行不远,看到排队做核酸的老人家比较多,正好老人们也常来我们行办业务,对我们也比较信任,就想着联系社区能出点力,换种方式服务周边居民”,龙华上塘支行的青年员工如是提到做志愿者的初衷,这一想法也得到了支行其他员工的纷纷响应,加入志愿服务队伍的人数也越来越多,“相比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辛苦,我们真的不算什么,但看到大家在我们的帮助下能加快核酸采集,能早点回家,这让我们很有成就感……”。

1646740340(1).jpg

此外,为慰问持续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深圳农商银行龙华支行还向社区送去方便食品、能量饮料、矿泉水、纸巾等各类物资近220箱。龙华支行的爱心之举也收到了来自社区的感谢信,感谢支行与社区同舟同济共抗疫情。

1646740352(1).jpg

福田支行:暖心关怀,为社区抗疫人员送去食品补给

深圳农商银行福田渔农支行毗邻福田口岸,有很多香港客户,虽然受疫情影响,该网点临时暂停营业,但网点仍积极安排员工及时回应客户的微信、电话等咨询,尽力协调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

3月3日,深圳农商银行福田渔农支行心系一线抗疫人员,开展“同心抗疫,共渡难关”爱心行动,向坚守在福田街道渔农社区抗疫工作人员捐赠盒纸、方便面、矿泉水、饮料等物资,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1646740368(1).jpg

坪山支行:勠力同心,向社区捐赠近3万元防疫物资

在全市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之际,深圳农商银行坪山支行主动担当,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同时,始终心系社区,积极捐赠防疫物资,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坪山区疫情防控形势,3月以来深圳农商银行坪山支行陆续向坪山街道的7个社区捐赠口罩、消毒液、矿泉水、方便面、牛奶、纸巾等防疫物资,全力支持坪山区疫情防控工作。

1646740392.jpg

光明支行:守望相助,为社区送上温暖物资

疫情发生后,深圳农商银行公明支行一直关注所在街道的疫情防控情况。3月1日,深圳农商银行光明支行向社区送上方便面、饮用水等食品物资,让社区工作人员可以踏踏实实投入抗疫前线,并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及志愿者致以真挚的问候。

1646740411(1).jpg

大鹏支行:心系社区,捐赠防疫物资与社区共战“疫”

自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大鹏街道各社区严把疫情防控关,为社区健康安全保驾护航。为积极支持社区防疫工作,3月3日以来,深圳农商银行大鹏支行采购了凉茶、方便面、饮料等补充能量的食品捐赠给各社区,用于支援各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点的一线防疫工作,与社区紧紧“战”在一起。

1646740433(1).jpg

西乡支行:鱼水情深,捐2万元防疫物资

2月元宵后,随着大量人员返深,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面临极大挑战。作为扎根社区的本土银行,深圳农商行西乡支行一直与周边居民、社区及企业及保持着深厚的情谊。为积极支持社区防疫工作,深圳农商银行西乡支行开展“同心聚力,共克时艰”爱心活动,采购雨伞、纸巾等物资,第一时间送到社区,感谢他们为守护居民健康做出的贡献。

当下深圳疫情正在关键时期,深圳农商银行仍在不断的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在做好金融服务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与社区共克时艰共战“疫”情,这也是作为本土金融机构责无旁贷的使命与担当。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