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深圳龙华支行:金融服务不打烊 助力抗疫显担当
2022-02-15 11: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农行深圳龙华支行:金融服务不打烊 助力抗疫显担当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14日讯(通讯员 呙冰 陈梓华 黄彤)春节前夕,奥密克戎病毒突袭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为全力斩断疫情传播链条,石岩街道全域开启封闭模式。农行深圳龙华支行贯彻深圳市委市政府及农行深圳分行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决策部署,迅速作出应对措施,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各项工作。

image.png

党建引领聚合力 携手共筑防疫墙

农行深圳龙华支行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防控会议,慰问管控区网点石岩支行到岗员工,部署该网点暂时移至机关本部办公,要求石岩支行党支部切实关心关爱隔离员工,确保金融服务“不打烊”。此外,农行深圳龙华支行联合稳健医疗,组织“党建引领共抗疫,农行与您并肩行”慰问活动,采购价值9万元的N95口罩、饮用水、食品等防疫及应急物资,由支行党员先锋队代表跟车运往石岩疫情防控指挥部,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image.png

线上支持不间断 线下服务不打烊

农行深圳龙华支行辖属营业网点石岩支行,地处石岩街道疫情管控区,人员进出严格受限,为配合疫情防控而暂停营业。按照支行党委部署,该网点立即转换为线上移动办公模式,持续为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各项金融服务,确保金融服务畅通无阻。

“封闭期间没办法外出,还好农行的工作人员帮忙,否则这笔货款很难及时汇出去。”某企业客户平常都会到农行深圳石岩支行柜台办理转账以支付货款,石岩街道封闭期间,企业工作人员不便外出。得知情况后,石岩支行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安排网点工作人员到疫情防控卡口收取客户急需办理的业务资料,及时到其他正常营业的网点处理相关业务,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暂停对外营业期间,农行深圳石岩支行为客户线上审批普惠贷款2笔,金额497万;线上审批消费贷款1笔,金额300万;办理外汇结算业务39笔,金额310万美元;账单分期18笔,金额39万;拓展“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对公账户1户;为非涉疫区域企业上门办理批量开卡,提供代发工资服务。特殊时期,农行深圳石岩支行提供的高效服务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肯定。

众志成城共抗疫,同心同德同担当。农行深圳龙华支行将与各方凝心聚力,全力以赴为战胜疫情贡献金融力量。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