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分行运营管理部党支部开展“身边榜样 前行力量”学习活动
2022-01-29 14: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运营管理部党支部开展“身边榜样 前行力量”学习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9日讯(通讯员 梁歆梧)“人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见兴衰,以人为镜可以知得失。”为发挥党员标杆作用,弘扬奋进拼搏的时代精神,传递超越自我的正能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中心工作相结合,民生银行深圳分行运营管理部党支部自2021年二季度开展“身边榜样,前行力量”人物宣传活动,每月推出一期《榜样力量》,共8期讲述支部内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 

对标先进,找差距、强决心、明方向,以榜样的力量感召运营团队每一员坚定信念、立足岗位、勇于担当、聚力前行。他们中有人抱着“我是革命的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的精神几十年如一日地坚守岗位;有人勇于担当、直面挑战、默默奉献,成就自己更乐于成就他人;有人专注极致,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榜样力量的宣导,民生银行深圳分行运营管理部掀起一阵学习热潮,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实干作风,勇担责任使命,磨砺专业技能,不负青春、不负时代,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编辑:袁征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