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荣获“2021年银行业好新闻”奖
2022-01-29 14: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荣获“2021年银行业好新闻”奖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3日讯(通讯员 梁歆梧)1月12日,由中国银保监会指导、中国银行业协会主办的“2021年中国银行业十件大事、好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民生银行选送的《点燃希望,相伴成长——中国民生银行定点帮扶乡村优秀教师培训项目纪实》新闻稿件,获评2021年“银行业‘服务三农’好新闻”奖。

据悉,自2012年以来,“中国银行业好新闻”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十届,是评价银行业新闻宣传工作的权威性风向标。2021年度“银行业好新闻”评选活动于去年11月正式启动,共收到179家金融机构和主流媒体推荐的290件新闻作品参评。评选邀请政府部门、监管部门、中银协、媒体单位领导,高校学者,业内专家组成专家评委会,经过严格的评审流程,产生“2021年银行业好新闻”。

[编辑:袁征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