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联合复星集团驰援西安抗疫一线
2022-01-19 21: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联合复星集团驰援西安抗疫一线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9日讯(通讯员 梁歆梧)1月18日,民生银行联合复星集团驰援西安的医用口罩、红外体温计、消毒液、酒精凝胶等大批防疫物资陆续抵达西安,用于驰援西安市疫情防控重点区域。当日下午,物资移交仪式在西安市长安区第三小学举行,相关区政府工作人员代表接收了防疫物资。

image.png

去年12月份以来,西安本土疫情爆发,疫情的严峻形势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西安市各区县工作人员一直奔波在战“疫”最前线,他们肩负重担、攻坚克难,用心守护着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民生银行时刻关注抗疫前线最新动态,在了解到西安一线人员防疫抗疫物资紧张的情况后,积极联合创新驱动的全球家庭消费产业集团复星,迅速联动开展行动,统筹安排采购前线急需的防护用品,紧急协调物流保障,以最快速度调配防疫物资,驰援抗疫一线,用责任担当践行企业使命,以实际行动助力西安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编辑:袁征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