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抗疫 民生银行深圳坂田支行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2022-01-08 17: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共同抗疫 民生银行深圳坂田支行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8日讯  (通讯员 梁歆梧)1月7日,深圳报告2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又一轮新冠疫情警报再次拉响。民生银行深圳坂田支行所在的龙岗区为重点防控区。当天上午,临近的天安云谷产业园区即启动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坂田支行党支部积极行动,支部书记带头,发动党支部、团支部及青年员工利用中午休息及下班的时间共同参与坂田天安云谷集中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支援工作,为疫情防控筛查工作贡献支部的一份力量。 

到达园区后,坂田支行志愿者们立马穿上红马甲加入抗疫战线,与检测工作人员分工合作,协助现场人员进行信息登记、信息核对、体温检测、10人一组带队引领等,确保现场检测有序开展,受到了园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支部相关人士表示,将继续牢记“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使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疫”堡垒作用,展现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编辑:袁征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