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金服荣获两项数据智能应用典范金铃奖
2021-12-21 17: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平安金服荣获两项数据智能应用典范金铃奖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1日讯(记者 汤莎)近日,在第十一届数据智能应用典范金铃奖峰会上,平安金服凭借在客户服务中的数字化转型和创新,荣获数据智能场景应用典范、多源数据融合处理典范两项金玲奖。

金铃奖由数据分析与决策支持服务机构零点有数联合中国科技咨询协会等单位共同举办,聚焦数据治理、智能应用、数据安全、智慧政务等领域,旨在表彰勇立潮头的数据智能应用先锋、交流优秀前沿的数据智能应用实例。

image.png

平安金服银行及信用卡客服中心的“L带L项目(信转银)”荣获数据智能场景应用典范奖,该项目在客户规模日益扩大、客户需求日益多样化的背景下,从客户需求出发,深入运用大数据模型、智能亮灯模型、智能路由等技术,细分不同客户进线的服务场景,精准匹配用户需求。

image.png

平安金服综合业务客服中心的“智慧经营平台多源数据治理解决方案”荣获多源数据融合处理典范奖,该项目基于业务多源、数据系统多源的客观情况,利用数据仓库技术和商业智能工具治理多源数据,实现数据自动化、智能化、可视化,从而帮助业务人员大幅提高数据处理效率,实现数据反哺服务提升和经营优化。

近年来,平安金服在数字化、智能化方面持续创新,95511客服热线通过数据模型精准识别老年客群,提供直通人工客服的暖心服务。在车险服务中,95511客服结合视频新技术和智能化数据应用,创新视频报案查勘模式,已累计查勘51万件,查勘时效较传统模式大幅缩减53%。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