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深圳分行荣获第四届深圳网络盛典“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
2021-12-15 20: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荣获第四届深圳网络盛典“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11215讯(记者 朱琳)“弘扬正能量唱响开局年”!1215日下午,第四届圳能量深圳网络盛典在商报大厦国际会议厅举办华夏银行深圳分行荣获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殊荣。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荣获“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

本届网络盛典,由深圳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指导,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深圳市自媒体协会主办,深圳报业集团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承办,学习强国深圳平台、深圳舆情研究院、深圳报业集团视听中心大力支持,旨在盘点深圳互联网行业一年来取得的新探索、新技术、新成就、新经验,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活动现场,华夏银行深圳分行获颁第四届深圳网络盛典“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奖项。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始终坚持“一心为您共同成长”的服务理念,支持特区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与深圳企业和广大市民共同成长。现已在深圳区域设立39家营业网点,在前海设立1家二级分行,拥有一支1300多人的年轻化、专业化、高素质员工队伍,并以高效、专业、安全的金融服务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近年来,华夏银行深圳分行立足深圳特区“双区驱动”战略,坚持“三个保持发扬”“五个持续深化”“七个结构平衡”发展理念,坚定服务主流经济、实体经济、民营经济,致力于成为“系统内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同业内高水平经营的佼佼者、社会上高层级贡献的重要力量”,持续推进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各项经营业绩快速增长,全力支持了深圳社会企业发展。

据悉,华夏银行深圳分行持续以监管单位消保工作要求为指导,围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体系完善、机制建设、制度完备、职责落地等重点工作环节,组织“五进”系列活动异彩纷呈,推进“五个一”线上宣传活动多点开花,推动消保“五个特色”载体落地生根,面向广大金融消费者开展新时代、常态化、无偿性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教育,全面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绿色金融方面,该行进一步加强绿色金融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积极把握深圳市申建绿色金融改革创新实验区机遇,加大绿色企业和绿色项目支持力度,加快“绿色银行”建设,主动参与深圳特色绿色金融平台搭建。

同时,该行持续加大对个体工商户的金融支持力度,在全行组织开展“贷动小生意,服务大民生”金融支持个体工商户发展专项活动,及时满足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的配套金融服务需求,充分履行“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发展责任”,推动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持续、稳健、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