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深圳分行“乐游甘坑 农情护航”数字人民币推广活动亮相龙岗购物节
2021-12-13 17: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农行深圳分行“乐游甘坑 农情护航”数字人民币推广活动亮相龙岗购物节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3日讯(通讯员 张丽霞 张晶)12月10日,以“乐惠龙岗嗨购全城”为主题的龙岗购物节在龙城街道星河cocopark正式开启。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乐游甘坑农情护航”数字人民币推广活动亮相活动现场。

image.png

本次龙岗购物节聚焦“东部高端夜间消费中心”建设,对此,农行深圳分行推出数字人民币推广活动,助力加快将数字人民币融入市民日常消费,也是数字人民币在景区的首次应用实践。购物节期间,市民可通过以下方式参与该行在甘坑古镇开展的数字人民币大礼包活动:一是开通农行数字人民币个人钱包,免费获赠20元古镇游园券及20万新冠防疫保险;二是在甘坑古镇指定商家用数字人民币消费,满100元减50元;三是参与“闯关赢好礼”,在指定商家完成数字人民币打卡任务,赢取精美礼品。

image.png

本次购物节活动由龙岗区商务局主办,让民众感受到了龙岗区在后疫情时代释放居民消费潜力的诚意,和促进商贸业发展的决心,为金融支付创造了活跃的平台,也为支付体验搭建了创新的场景。接下来,农行与龙岗区还将共同推进全区各类消费场所的数字人民币消费场景建设,让数字人民币真正走进老百姓的生活,使市民充分体验创新支付的新渠道。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