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无小事 细节暖人心
2021-11-29 17: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服务无小事 细节暖人心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9日讯(通讯员 杨亚楠)“先生,您好,欢迎光临,请坐!请问要办理什么业务呢?”

“谢谢,腿不方便就不坐了,我的手机银行突然转不了钱,能帮我查一下怎么回事吗?”

刚刚送走客户的理财经理李宇玲路过柜台旁,一眼就注意到了这个拄着双拐的年轻人,她主动走上去,接过了客户的双拐,搀扶着王先生坐下,同时协助柜台同事指导客户操作。

image.png

image.png

“腿怎么受伤了啊?”

“嗨,周末去打篮球,脚崴了,还挺严重,韧带撕裂。”

“怎么一个人过来,不方便啊。”

“我一个人在深圳这边住,就在旁边的小区里,很近,走过来挺方便的。”

……

两个人就这样一来一回地聊了起来,而柜台的工作人员也很快就查到了原因——账户九要素不完善暂停非柜面业务。柜员迅速地办理完业务以后,李宇玲又帮着搀起了王先生,将他送到网点大门口。临走前,王先生先是道了谢,又问李宇玲经理要了微信,而李宇玲也大方地对客户说道:“您有什么理财方面的需要,随时可以联系我,加我企业微信吧。”

令人没有想到的是,这件稀松平常的小事在一周后迎来了它的后续。

第二周的周三,王先生一进网点,就径直走向李宇玲的办公室,原来他将他行的资金转到了建行,专程来向李宇玲寻求资产配置的建议。根据王先生的资金使用习惯和可承受风险度,李宇玲为他合理地配置了名下资产。

全民理财的时代近在眼前,如何在浪潮中获客,增加客户黏性,占领大财富市场?唯有用最贴心、最真诚的服务才能独树一帜,将心比心、以诚待人。客户经理李宇玲以其独特的人格魅力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也赢得了客户对建行的依赖。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