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深圳分行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收官
2021-10-21 09: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收官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0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张美玲)营业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组织开设网络安全课堂、走进社区开展网络安全宣讲……过去一周,华夏银行深圳分行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精彩纷呈,市民从浓烈的宣传氛围中感受到网络安全与金融生活密不可分。

在今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华夏银行深圳分行通过营业网点电子屏播放网络安全宣传周海报,组织辖内网点重点宣传《2021年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手册》,向客户讲解如何安全使用网络支付、网络理财、网络借贷等金融科技产品,让社会公众看得见、摸得着、听得懂、学得会,增强社会公众保护个人金融信息的意识和能力,提升金融素养和安全意识。

据介绍,为进一步引导市民安全、科学使用网络借贷产品,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在主题活动期间组织业务骨干与经营单位一同前往周边大型市场、商户聚集地对该行龙头产品龙商贷(深圳版)进行宣讲,帮助公众不断提升网络安全综合素养。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