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人保寿险启动“巨星计划”高标准招募 IWP保险财富规划师
2021-10-11 18: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人保寿险启动“巨星计划”高标准招募 IWP保险财富规划师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1日讯(记者汤莎)为更好地服务深圳乃至粤港澳市场,10月10日,中国人民保险人寿保险深圳市分公司(以下简称“深圳人保寿险”)推出“IWP保险财富规划师项目—巨星计划”,面向社会广纳贤才,旨在打造寿险营销“三高”队伍。


image.png

深圳人保寿险举办“巨星计划”发布会

打造“三高”寿险营销新军服务中高端人群

此次“IWP保险财富规划师项目—巨星计划”是深圳人保寿险顺应保险行业发展大势,主动创新求变,加快推进“卓越保险战略”的落地举措之一。

10月10日,深圳人保寿险在人保大厦举办发布会,正式面向社会发布“巨星计划”,面向社会广纳贤才。来自全市近百位保险爱好者们云聚现场,带着对迈向全新职业轨道的期待和向往,与深圳人保寿险共叙美好职业前景。此次活动还同步通过线上直播,广邀社会贤才加入。

“‘巨星计划’正是深圳人保寿险大力培育高素质、高质量、高绩效的队伍,打造寿险营销新军的开创性举措。我们希望在2-3年内打造年收入百万级的绩优精英和卓越团队长,主要服务与中高端市场,这也表明了人保寿险要突破现有队伍建设模式、打造‘三高’模式的决心。”深圳人保寿险负责人现场表示。


image.png

深圳人保寿险领导层现场答疑

本次发布的“巨星计划”针对性十分强,配套的支持服务也十分优越。在人员甄选方面,“巨星计划”对招聘人才的年龄、学历、过往收入等提出了更高标准,在其他方面,则会期待入围者具备较强的学习、逻辑思维和沟通等综合能力。在公司支持方面,除了整合相关资源重点投入外,还为项目配备了定向服务支持,如在培训、赋能平台、职场配备、薪资待遇等方面给予全面扶持,入围者除拥有更令人心动的薪酬待遇外,还将拥有专属的成长模式、工作场地与团队支持。

“目前我们预计首批甄选30名左右的精英人士,通过全方位的培养模式与全面支持,期待这一批‘巨星’能在深圳人保寿险实现共同成长同时,获得快速晋升与可观的收入。”深圳人保寿险负责人介绍。

该负责人还指出,未来,深圳人保寿险将依托“巨星计划”,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希望通过职业化的运作,建立起专职专业的精英代理人队伍,为公司发展注入新活力,同时以更好的服务,满足市民在家庭保障、子女教育、退休计划及财富传承上的需求,为更多人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产品及财富规划,更好地将“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宗旨落到实处。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