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趣绘消保 妙笔护家人”深圳农商银行2021年“我是小小绘画家“消保主题绘画比赛火速报名中
2021-09-22 11:40
来源: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童趣绘消保 妙笔护家人”深圳农商银行2021年“我是小小绘画家“消保主题绘画比赛火速报名中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2日讯 (记者 朱琳)时值金秋九月,深圳农商银行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深圳银保监局、深圳银促会组织开展的“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月”活动号召,面向“一老一小”重点人群组织开展系列宣教活动,特别举办“我是小小绘画家”消保主题绘画活动,将金融知识与绘画相结合。通过孩子手中的画笔,让广大青少年认识金融,了解金融,进一步提升国民金融素养,防范金融风险。

此次“我是小小绘画家”消保主题绘画比赛,围绕“孩子眼中的消保”题材展开,体现孩子对消费者权益保护、金融风险防范、自我保护能力提升等方面的认识,描绘孩子眼中的金融消保工作。

比赛设有多个奖项,免费参与。深圳农商银行为有梦想、有才华的孩子提供锻炼自己和展现自我的平台,积极提升重点人群的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服务获得感。活动报名可详询深圳农商银行客服热线961200,或就近咨询深圳农商银行各营业网点。

随着金融科技的快速发展,各种金融工具、金融产品、金融模式的不断创新和应用,金融服务已经与人们的生活密不可分,特别是在消费金融方面,青少年已经成为了重要的群体。因此,加强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教育,提高青少年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显得尤为重要。

深圳农商银行深耕本土,陪伴、助力深圳居民和中小微企业蓬勃发展,全力支持深圳实体经济不断发展壮大。近年来,深圳农商银行充分整合多渠道资源,积极营造宣传氛围,打造多渠道、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格局,有效推动金融宣教工作开展,促使金融宣教工作亮点纷呈。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