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八一”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致敬军魂!
2021-08-01 13:5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庆“八一”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致敬军魂!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楼蓉 沈婷)作为国家利益的捍卫者,千千万万的军人铸起了国家安全、百姓安康的坚强盾牌。在喜迎“八一”建军节之际,光大银行总行下发开展“拥军优属月”的活动通知,并以“主题月”的形式固定和传承下来,在全行范围内开展多种多样的军银共建活动。

为积极打造光大银行“拥军银行”的闪亮品牌,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服务军队建设和军人群体,光大银行深圳分行高度重视八月“拥军优属月”工作,有重点、分步骤提前规划开展活动,分行机构业务条线、零售条线和渠道消保条线强强联动,合力做好“拥军优属月”相关工作,推进军银合作再上新台阶。

image.png

据了解,作为国家央企金融队,光大银行深圳分行一直扎实做好为军惠军服务工作。早在2019年,光大银行推出了“拥军优抚”借记卡,献给最可爱的人。办理者可以凭借军官证、士兵证、退役证、伤残证、优待证等有效证件到光大银行深圳分行任意网点办理,在军人优先窗口可享十大免收优惠。

image.png

军民鱼水一家亲,在光大银行深圳分行的指导下,日前,不少支行结合实际情况开展了形式丰富多样的活动。如宝龙支行联合振业栾山管理处举行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军民团结一家亲”八一文艺汇演。活动主办方还特别邀请了部分退役老兵到场,邀请书画家题字“军魂”送给退役老兵,送去了诚挚的节日祝福。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