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交警十一年 深圳平安产险夏日高温“送清凉”
2021-07-29 18: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致敬交警十一年 深圳平安产险夏日高温“送清凉”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7月29日讯  (记者 汤莎 通讯员 朱晨铭 吴心悦)夏日炎炎,酷暑难耐,为了市民的安全出行,深圳的交警们依旧穿梭在大街小巷,井然有序地指挥来往车流。7月27日,为致敬交警,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尤程明、副总经理李强以及车意理赔部门长孙本亮等领导带队前往深圳交警大队开展慰问活动。

此次,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一共赠予饮用水134400瓶,并慰问了前线的交警同志们,为他们送上夏日一丝清凉与关怀,并表示会在日常工作中会持续与深圳交警强强联合,以最大力度支持配合深圳交警的工作,保障道路的畅通无阻。

image.png

今年是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第十一年慰问深圳交警送清凉。为感谢大力支持,深圳交警局特别赠予平安产险深分荣誉证书,以感谢平安产险深分为深圳交警捐赠的饮用水为民警辅警降温解暑。

“我们不仅要向全体民警辅警顶烈日、战酷暑,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致敬,学习坚守在道路交通管理最前线的交警们忘我工作,忠诚履职的工作作风,同时,也将号召全体员工从我做起,遵章守纪,文明出行,为保障交通畅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尤程明表示。

据悉,暑假期间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也将联合交警在大梅沙护航点为广大市民平安畅通的出行保驾护航。通过暑期八大特色护航服务提升客户体验,践行“价值导向”,诠释“五心”服务。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