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启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21-06-17 10: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启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7日讯 (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彭琨)为切实做好银行业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增强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和能力,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提升银行从业人员合规守纪和风险防范意识,华夏银行深圳分行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工作,并启动集中宣传日。

在该分行辖区内各营业网点液晶电视电子海报机等设备持续循环滚动播放非法集资公益视频及主题海报LED滚动屏播放“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抵制非法集资,警惕诈骗陷阱等宣传标语,各营业网点大堂经理和理财经理主动对客户进行知识讲解和宣传引导,使“防范非法集资”理念深入到广大消费者内心。此外,该行员工充分利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介和新载体,积极转发防范非法集资宣传链接,大力宣传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及相关政策措施,让社会公众正确认识非法集资存在的风险和社会危害,自觉远离非法集资。

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和了解,在引导市民自觉远离非法集资、维护金融和社会稳定方面起到积极作用。

据了解,该行也积极按照宣传方案,持续推进各阶段宣传活动加强员工培训、组织答题竞赛,同时结合各类营销业务、网点宣传、社区活动贵宾客户活动持续宣传,通过微信长图、视频短片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金融专业知识转化为群众语言,使宣传作品更接地气、更有利于群众理解和接受让更多的群众了解非法集资,防范非法集资,远离非法集资。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