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今日启动“寻梦海洋”创意绘画征集活动
2021-06-08 22: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今日启动“寻梦海洋”创意绘画征集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6月8日讯  (记者 汤莎 通讯员 徐箐)为吸引更多市民关注保护海洋,在6月8日世界海洋日当天,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正式开启了自然、海洋、环保为主题的创意绘画征集活动。

blob.png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的创意绘画征集活动,呼吁更多的孩子们参与到海洋环保,共同传播海洋保护相关知识,保护并用心守护海洋。”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活动负责人说道。

为吸引给更多孩子的注意,该活动还结合了经典盲盒形象Repolar,在六一儿童节的月份,用吐泡泡的形象和热门的盲盒潮玩话题,为活动增添童趣的同时为孩子们带来了更多惊喜欢乐。据悉,Repolar设计原型就是因全球候变暖失去家园濒临灭绝的北极熊,Repolar的名称意思就是“拯救(RECOVER)北极(POLAR)。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负责人表示,为扩大该活动影响力,让更多人了解海洋保护,我们将在8月选出优秀作品后,参加第四届国际儿童海洋节作品展览等各地巡展。

长期以来,浦发银行始终秉持“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以赤诚之心践行社会责任。自2008年以来,浦发银行通过各类公益项目以及每年的全行志愿者日开展了多元化的公益活动,持续在安老、扶幼、助学、帮困、环保等社会发展事业上贡献力量。其中,浦发银行长期关注儿童关怀、儿童发展、环境保护事业领域,开展了包括“筑梦萤火虫”西部儿科医护人员进修计划、为特殊儿童设立的“浦绘童梦”的专项公益基金、送给贫困儿童的“无忧计划”儿童保险礼物、“我们减‘塑’,为地球减负”的环保公益项目等活动。浦发人一直坚持汇聚温暖,传递关爱,持续为儿童健康成长与发展谋求福祉,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与品牌影响力。未来,浦发人将继续在工作中做绿色金融的践行者和提供者,在工作外做绿色生活的倡导者,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更多智慧、汇聚更大力量。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