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送她一份从容的守护吧!
2021-05-08 20:37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母亲节,送她一份从容的守护吧!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8日讯  时间的脚步永不停歇,当我们一天天长大成人,曾经给予我们最坚强守护的母亲却一天天老去,就像《你好,李焕英》里面的台词所说,母亲永远只求子女“健康快乐就好”。同样,最实在的一份母亲节礼物,就是给母亲送上一份健康守护。

意外骨折保障 守护母亲日常无忧

老年人最怕的就是摔倒。摔倒,对老年人造成的伤害不亚于心脏病、中风发作等疾病。老年髋部骨折更因在一年内死亡率超过40%,被称之为“人生中的最后一次骨折”。当骨折发生时,很多老年人由于缺少子女陪伴或是讳疾忌医,选择长期卧床静养,这种消极的做法,容易出现废用性骨质疏松。

针对45-75岁年龄段人群,《友邦守护长青意外保险产品计划》可提供意外骨折的全流程保障,无需体检与健康告知。除了多项资金保障之外,在成功投保且生效后,患者即可享受到老年人体检、24小时协助代叫120急救、预约陪诊、骨折营养康复咨询等暖心服务各一次。如老人出现就医需求,在进行了专家预约后,即使子女不在身边,也将享受到一次专人全程陪诊导诊服务,让老人的就医环节变得轻松顺利。

愈从容 让母亲从容应对疾病

随着早期的“拓荒牛”逐渐步入老年,深圳老年人口增长也已进入快车道,人口老龄化带来最直接的现状是,各种重大疾病的发病率亦随年龄的递增而不断上升。2020年,深圳市常住人口共报告新发恶性肿瘤30808例,其中女性新发病例比男性多2228例,发病第1位恶性肿瘤为甲状腺癌,其次为乳腺癌、肺癌、结直肠癌和宫颈癌。虽然很多子女很有保障意识,希望能为年龄渐长的母亲购买商业重疾保险来规避可能的经济风险,但也会因为母亲的年龄限制,而面临着无法购买或购买的保障额度不足够的窘境。

同时,深圳作为一个年轻的城市,在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和提供充足的医疗资源方面依然任重而道远。但年迈的父母对医疗服务和协助的需求却是日益紧迫。一旦来袭的是重大疾病,该如何能做到在从容之间为父母寻求治愈?

在近日友邦人寿的如意庆元年活动中,不少年轻子女纷纷选择在为自己添置重大疾病保障的同时,也送给父母亲一份“愈从容”服务,助他们畅享晚年“健康长久好生活”。

友邦“愈从容”重疾专案管理服务依托专门打造的拥有医学及护理背景的自有专属服务团队和优质医疗机构资源网络,切实保障被保人在罹患重疾时能够获得及时、有效、高质量的帮助。

“愈从容”重疾专案管理服务开创性地将疑似患病阶段纳入服务范围,陪同被保人解决在疾病确诊前的迷茫,降低其因“未知”造成的心理压力。在申报疑似病情后专案经理即介入服务,提供电话关怀、健康资讯与关爱评估,并根据需要,为其协调优质医疗资源,帮助其进行专家门诊预约;一旦确诊,“从容应对”服务还可协调优质医疗资源,帮助其进行住院/手术安排,并提供术前指导与术后关怀等服务。此外,自确诊后,专案经理还将提供长达半年的关爱服务,可在重疾治疗的各个重要阶段给予支持,护航康复。“从容营养”服务,则可从营养膳食评估、营养风险筛查、营养方案制定、饮食情况随访各个方面,进一步支持首次确诊“友如意”系列恶性肿瘤的被保险人提供定制化营养指导,进一步支持重疾患者获得更好的治疗效果。

爱是传承,也是分享,一份友如意系列保单,尽享双倍“愈从容”的关爱。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不妨为妈妈送上一份从容的守护,或许这是她们收到的最好的一份礼物。(汤莎  通讯员 杜晓斌)


[编辑:唐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