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平安产险五一护航行动结束 服务车主近两千人
2021-05-07 12:24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深圳平安产险五一护航行动结束 服务车主近两千人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7日讯  5月6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五一出行,暖心护航”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护航行动共处理车险案件857笔,服务车主1843人。

image.png

为保障市民五一节假日安全畅通出行,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开展了“以人民为中心做有温度的金融”的“五一出行,暖心护航”活动。此次活动在深圳荷坳出入深高速路口、大梅沙4大护航站点为广大车主提供避堵预警、理赔咨询、紧急救援及物资供给等护航服务,共处理车险案件857笔,服务车主1843人,送出清凉水1896瓶,保障了市民五一安全畅通交通出行。

五一护航期间,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设置异地案件指引专岗,采用值班机制,积极协助案件流转和处理,异地护航人员线上高效指引出险客户处理现场,完成理赔,累计处理异地案件451笔。

此外依托科技创新,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联合深圳交警,警保合作不断优化升级,持续使用了“线上+线下”的一站式护航体系。线上通过好车主APP远程在线处理交通事故,结合线下高速驻点方式,提供了事故处理,紧急救援及升级提供爱车无痕、理赔包办、极速闪修和极速闪喷等爆款服务,共服务客户591人。(汤莎 通讯员  朱晨铭)

image.png

[编辑:唐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