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30日下午感受深圳平安产险“安心”服务护航五一出行
2021-04-29 16:04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直播预告:30日下午感受深圳平安产险“安心”服务护航五一出行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29日讯  五一近在眼前,车主们将史上最火爆的假期出行高峰。在出行前,这个直播你值得点开了解一下。

4月30日下午2点,围绕“五心车险,有温度的理赔”主题,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将开展安心服务体验直播活动,旨在助力平安一站式车生态服务构建,让市民开启更多平安温馨服务,感受集科技+服务生态于一体的安心理赔产品。

大梅沙护航点——“五心”服务直播“安心”产品体验

本次“安心”服务体验直播活动将于4.30下午2点在大梅沙护航点举办,平安好车主APP上同步直播,平安车险深圳分公司视频号实时转播。

届时,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强、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车意理赔部经理孙本亮和三名特邀嘉宾亲临现场,直播互动,体验爆款服务中的“安心”产品系列爱车无痕服务和极速闪喷服务。通过这场直播互动,车主们可以实时体验爱车无痕服务和极速闪喷服务的快准狠。同时,直播还特别为线上观众设置抽奖环节,大家可通过好车主《“五心”车险更有温度的理赔》话题评论区报名积极参与。

五一护航预告——警保联动假日畅通出游

五一临近,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在本次直播中还将联合深圳交警,开展“以人民为中心做有温度的金融”的五一护航活动预热,为五一安全畅通出行提出倡议,保驾护航。(汤莎 通讯员  吴心悦)


[编辑:唐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