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太保产险为165位环卫工人赠送五一大礼包
2021-04-29 10:37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深圳太保产险为165位环卫工人赠送五一大礼包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29日讯  426日,中国太保产险深圳分公司举办了以“太保三十而立,倾情回馈社会”为主题的环卫工人慰问活动。深圳市福田区华富街道共计165名环卫工人收到了香米、挂面、玉米油等慰问品。

image.png

2021年是中国太保而立之年,多年来,中国太保一直关注社会民生,积极为民服务,为践行使命与担当,传递爱心与温度,与深圳市民共享发展成果中国太保深圳分公司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联手深圳市环境卫生管理处、深圳市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发起了此次节日慰问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深圳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宏伟,深圳市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执行副理事长、秘书长张晓玮,中国太保产险深圳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贾佐一行参加活动。贾佐代表中国太保产险深圳分公司向环卫工人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表达了崇高的敬意与真挚的感谢张晓玮代表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中国太保产险深圳分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

为了强化金融消费者教育和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国太保产险深圳分公司还为环卫工人代表开展了防范金融诈骗的宣传,以生动的案例向他们普及了金融知识,让环卫工人们了解金融诈骗的常用手段,提高警惕金融诈骗的意识。

image.png

深圳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宏伟表示,中国太保产险深圳分公司与市城管局、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一同为关爱环卫工人开展了诸多卓有成效的活动。2019年至今,中国太保产险深圳分公司连续两年为全市共计33645名环卫工人捐赠每人保额10万元的人身意外伤害险,今天他们再次为华富街道的环卫工人每人赠送价值200元的慰问品并进行公益性的防范金融诈骗宣传,普及金融知识,为环卫工人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温暖,是一家积极回馈社会,认真负责的保险公司。(汤莎  通讯员 罗敏)

image.png


[编辑:唐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