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意外骨折黄牛欲趁虚而入 平安产险五心服务获用户点赞
2021-04-25 16:52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老人意外骨折黄牛欲趁虚而入 平安产险五心服务获用户点赞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保险服务如何用心赋能?近年来,中国平安一直倡导服务赋能,推出的“五心”服务,通过有温度的理赔,提高细节化、人性化的理赔服务标准,打造一站式车生态服务体系,为车主提供最高效服务,构建良好的沟通关系。近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分享了一起“五心”服务案例。

先赔后治是平安产险“五心车险,更有温度”的重要探索之一,利用模型前置报价,治疗期间即可获得全额赔偿,以人为本,打造“诚信、透明”人伤理赔新模式。

赵女士老伴因意外导致肋骨多发骨折并血气胸,伤情严重急需手术,但老人无钱医治,肇事车主也不愿垫付费用。得知事情紧急性后,平安产险人伤理赔员邹灯盼立即申请启动垫付程序,为老人提供了暖心垫付,确保了伤者的及时治疗。

image.png

案件过程中,邹灯盼得知有黄牛代理介入并忽悠伤者代理理赔案件后,立刻告知老人黄牛代理的危害,并多次提醒老人如何防止上当受骗,最终吓退了黄牛。

老人出院后,邹灯盼更是帮助其申请免鉴定认可伤残赔付,贴心帮助老人解决困难。(汤莎 通讯员  朱晨铭)


[编辑:唐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