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小微金融服务在行动 志愿服务支持实体经济做大做强
2021-04-09 21: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

邮储银行小微金融服务在行动 志愿服务支持实体经济做大做强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2021年4月9日讯  为了进一步践行“普惠金融”理念,以实际行动支持小微科技企业做大做强,近日,邮储银行深圳分行营业部小微服务团队派出了6名党员和业务骨干,参加了由深圳市科技志愿服务总队、深圳自动化学会、深圳工程师联合会共同主办的“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对接会”活动。会上,营业部副总李婧、客户经理庞聪等人和与会的20多位企业代表、专业人士分享了疫情下的经济形势、近期政府扶持小微企业政策解读,以及邮储银行支持小微科技企业的相关贷款产品等,银企双方还面对面进行了深入具体的交流讨论。

这次主题活动收获颇多,一是加强了银行与协会(学会)、企业三方的沟通交流,有效宣传了政府和银行扶持小微企业的政策及措施;二是通过协会(学会)等平台对接了数量众多的科技型小微企业,为后续金融服务打好了基础;三是锻炼了营业部的小微金融服务团队,让年轻的客户经理通过好的渠道接触到众多的小微企业经营者,为他们提升市场拓展能力提供了较好的渠道。(李志航)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