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服务再升级 浦发银行华润城支行正式开业
2021-03-24 14:56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南山服务再升级 浦发银行华润城支行正式开业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324日,浦发银行华润城支行正式开业,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相关领导、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客户代表到场参加揭牌仪式。

image.png

华润城支行坐落在南山区大冲社区铜鼓路55号大冲都市花园,地处粤海街道繁华地带。该片区集高新技术产业、科技行业巨头、潮流商业中心为一体,拥有得天独厚的商业优势,发展后劲十足。此次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再度布局粤海街道,旨在进一步为广大实体企业注入“金融活水”,充分满足片区高新技术产业人员、现代服务业人员、公寓社区居民多样化需求,让金融不断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image.png

金融回归本源一直是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准则,华润城支行将坚定践行金融新发展理念,将信贷投放至片区实体经济,重点加强对科技型、创业创新型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据悉,为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一方面坚持开展银企对接活动,主动走进社区、企业开展金融服务,减少中小微企业与银行之间信息不对称,对症下药提供针对性融资方案;另一方面,在长期的数字化建设和前瞻布局下,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持续不断加强在线服务能力,推出全线上办理的“银税贷”、“在线贴”等产品,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在线融资服务。在分行的全面支持下,华润城支行将充分发挥投资银行、科技金融、跨境金融、普惠金融等领域的业务优势,给予片区大小公司客户结算、理财、投资等多层次金融服务,满足企业从初创到成熟、从临时用款到长期资金、从万元到亿元的各生命周期多元化资金融通与交易需求。

image.png

针对片区市民的日常金融需求,华润城支行推出金融服务组合牌,通过多款理财、信贷产品以及一系列权益活动,为市民美好生活增色添彩。在新开的网点里,到店市民可通过远程智能银行、高速存取款机、移动营销平台等新型智能设备轻松完成业务办理。开业期间,华润城支行将推出联名卡及开业五重礼----到店礼、感恩礼、回馈礼、好友礼、缘分礼,切实为市民带来满满“获得感”。

   除了综合金融服务,履行社会责任也是华润城支行的着力重点。支行将以辖区市民为重点服务对象,将普及金融知识、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融入日常工作之中,积极举办各种理财投资沙龙,广泛开展防范金融诈骗等科普活动,提升辖区市民金融风险防范能力,弘扬金融正能量。

  浦发银行华润城支行负责人表示,支行将秉承“笃守诚信,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迅速融入片区生态,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满足广大客户的金融需求,为区域经济建设注入全新活力和更多动力。(王曦晨)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