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分行 “半边天”们DIY花灯“闹元宵”
2021-02-26 17:31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 “半边天”们DIY花灯“闹元宵”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26日讯  明月皎皎千门秀,华灯盏盏万户春。2月25日,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工会举办“致乘风破浪的妳”系列三八主题活动首场——花灯DIY制作,党委委员、行长助理夏靖及30名女员工代表参加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现场融合元宵喜庆元素,在元宵、三八双节来临之际,女员工代表欢聚一堂,猜灯谜、做花灯共庆佳节。据悉,当前深圳分行女性干部、女性员工已经名副其实地撑起了“半边天”,在金融服务民生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工会表示,2021年将持续开展系列专题活动,全方位、多维度关怀员工,努力让分行成为广大员工生活的依靠、精神的家园,助力全行员工在事业发展的舞台上乘风破浪、绽放光彩。(梁歆梧)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