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深圳分行党建引领助推金融知识普及宣传
2020-11-19 14: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广发银行深圳分行党建引领助推金融知识普及宣传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9日讯 作为央企,广发银行深圳分行始终把社会责任担当视为己任。在深圳成立40周年之际,深圳分行党委把金融知识普及等社会公益活动作为评价各党支部党建工作质量的重要指标,要求所辖61个党支部将“金融知识普及”作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必选内容。

今年以来,该行400多名党员积极带头,放弃节假日和双休日,通过驻商圈、入社区、上工厂、进学校,摆摊设点、分发宣传折页、召开沙龙、组织讲座等,自主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近百场,向市民宣传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打击非法集资、个人征信、特殊群体关爱、常见电信网络诈骗、个人信息保护、安全支付等金融知识,共计发放宣传材料数万份,受众2万余人。(廖亮宇)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