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上步支行举办“雅致生活 禅意花道”高端花艺鉴赏会
2020-11-18 15: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深圳上步支行举办“雅致生活 禅意花道”高端花艺鉴赏会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15日讯 11月15日下午,民生银行深圳上步支行在民生金融大厦私人银行中心举办高端花艺鉴赏会,特邀日本小原流花道艺术大师李剑,为客户们带来一场“雅静美真和”的艺术盛宴。

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和盛情邀约,20余位客户到场参加活动。现场布置精美,雅致的糕点、水果和花茶营造出典雅亲切的氛围,让客户感受到满满的温馨。

活动中,支行行长李婕致辞,对贵宾客户的到来表达诚挚的欢迎与感谢,随后介绍了该行的发展历程和特色服务活动。随后是花艺鉴赏环节,花道大师李剑老师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小原流花道的起源和形态,分享了花道中的精神家园、对于生命的敬畏,带领大家寻找血液里的东方美学,感受花道的禅意和哲思。李老师亲身演绎直立式插花方法,详细介绍主枝和枝叶的搭配意境,带领客户们全情投入创作,体味花艺中蕴含的去繁就简的人生哲理。

民生银行上步支行表示,将坚定以客户为中心,继续丰富各类非金融活动,持续升级客户综合服务体验。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