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超500万毫升 中国平安深圳无偿献血今日启动
2020-11-13 18:01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无偿献血超500万毫升 中国平安深圳无偿献血今日启动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汤莎)“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11月13日,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皇庭大厦分公司、深圳市血液中心共同主办的2020年中国平安深圳地区公益无偿献血活动在福田皇庭大厦拉开帷幕。启动日当天,平安血缘家族成员身着橙色T恤衫穿梭现场,在参与活动同时倡导更多人加入这一无偿献血事业。

image.png

深圳市血液中心党总支书记卢亮、献血服务科副科长蓝欲晓、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楠出席活动,卢亮还为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颁发感谢状,感谢其热心践行公益的行为。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也对平安血缘家族成员代表(在深圳市血液中心累计献血达100次以上)进行了表彰,并希望社会上更多的人关注这些默默无闻、籍籍无名的献血热心人士。

image.png

活动现场,平安血缘家族成员刘华发表了公益感言。刘华从1996年1月4日开始献血,至今已献血250余次,累计献血量已达105600ML血液。他7次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1次铜奖;2016-2017年,他还荣获了“全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奖一星奖”。刘华表示,“献血一次就能帮助一个人,在不影响献血者健康的情况下,我会力所能及地去帮助有需要的人。”

image.png

自1998年起,每年8—9月逢血库告急,中国平安便在深圳地区组织大型无偿献血活动,这已成为中国平安的经典公益之举。2008年,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获知深圳有一群长期默默奉献的无偿捐血者,和在捐血公益推动中有突出贡献的志愿者,倡议建立平安“血缘家族”,以企业名义发动社会力量投入到无偿献血当中,并每年予以表彰。截至2019年,中国平安深圳地区无偿献血量已超五百万毫升。


附:2020年平安血缘家族入户及参加活动条件

1、入户条件(满足其中之一)

(1)在深圳市血液中心累计捐血100次的捐血者;

(2)在深圳捐献外周血造血干细胞,并且2019年在深圳血液中心成功捐血20次者;

(3)在捐血献髓及其志愿服务活动中有特殊贡献者。

2、参加活动条件(满足其中之一)

(1)初次入户平安“血缘家族”者均可参加当年的献血表彰活动;

(2)往年已入户平安“血缘家族”的成员,2019年度在深圳市血液中心累计捐血20次者;

(3)在2018年度,在捐血献髓及其志愿服务活动中有特殊贡献者。

3、本条件的解释权在深圳市血液中心。


[编辑:唐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