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好车主” 看直播抽取最高“一吨油油卡”奖励
2020-11-13 10:47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报名“好车主” 看直播抽取最高“一吨油油卡”奖励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13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交通安全文明建设,倡导“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新风尚,深圳交警局于2020年11月12日,联合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深圳广电集团交通频率联合举办第五届“发现平安好车主,争做文明驾驶人”年度直播抽奖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发现平安好车主,争做文明驾驶人”活动已在我市成功举办四届,已成为深圳交通安全宣传方面的品牌活动。

image.png

启用直播抽奖评选新模式

今年受疫情影响,深圳交警将采用网络直播抽奖的新模式通过全民全网直播抽奖参与的方式,让公众积极参与到交通安全互动评选活动中。实现“人人关心交通安全、共同提升交通文明”的交通安全意识。在公众中树立文明驾驶榜样,营造文明守法、安全有序的良好交通氛围。


活动报名方式及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平安好车主”个人奖和团体车队奖两个奖项。公众可选择三个平台端口之一进行报名。一是注册深圳星级用户平台报名;二是注册平安好车主APP平台报名;三是登录快乐1062微信公众号报名。候选名额将由深圳交警后台系统审核,再由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通过后台系统筛选产生,确保活动开展公开、透明、公平、公正。全民全网在线直播观看参与抽奖,从候选名单中滚播抽取300个中奖用户。(其中一等奖15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255名);获得“平安好车主”的团体车队(10个),每个车队发放“平安好车队”荣誉牌匾,并予以奖励(奖品种类、内容另行发布)。

“好车主”报名方式

深圳交警星级用户。一是依托深圳交警“星级用户”平台(星级用户须同意活动主办方调用注册资料)筛选粤B车主符合“寻找平安好车主,争做文明驾驶人”活动条件的市民,通过后台推送短信,提示车主参加第五届“平安好车主”的抽奖活动;二是通过登陆“深圳交警”微信服务号、支付宝城市服务两种途径成功注册深圳交警“星级用户”的私家车车主即可参与报名。报名时需通过点击“星级用户”平台第五届“平安好车主”滚动条,阅读相关资料并确认参加。

“平安好车主”APP用户。广大私家车车主自行下载并绑定“平安好车主”APP,注册成功后并接收到平台活动消息推送,点击消息后即可进入活动。

快乐1062微信公众号。广大私家车车主也可通过快乐1062微信公众号报名。报名成功后会接收到平台活动消息推送,点击消息后可进入活动。

“好车队”报名方式:

平安产险推选。通过平安产险数据筛选出险频度低的优质团体车险客户,通知客户自行推荐事故率较低、无违章最优车队/分公司/分支路线小组,报名参加活动。

市属公共交通运输行业推选。推举出险率、赔付数据较低,未发生死亡交通事故、出险率最低、无违章时间最长的公共交通运输企业,报名参加活动。

个人、团体报名要求:

一是参加活动的驾驶员需为持有粤B牌照的车主,且报名车主名字,驾驶证号,车牌号,手机号都需是同一人。报名需提交车主的车辆号牌、姓名、驾驶证号、联系方式(手机号码)。

二是参加活动的车队,需提交单位名称、车队车辆清单(包含车牌号、驾驶员名称、驾驶员身份证号)、车队管理人名称、联系方式。

三是参加活动的车主及其机动车需在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0月30日期间,无交通违法记录、无扣分记录,出险率、付赔率低于行业水平。同时,参加活动的机动车及机动车所有人3年来无发生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无治安处罚和刑事处罚记录。

四是在活动开展期间,各参加活动的私家车车主、车队要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行车,确保“零违法,零事故”。

五是长期积极参与深圳交警局、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深圳电台交通频率组织的各类交通安全公益活动的热心私家车车主,可优先入选候选名单。


直播抽奖形式新颖奖项“给力”

由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统一将候选“平安好车主”名单录入后台系统,于11月25日上午10时通过网络直播滚动抽奖的方式选出300名“平安好车主”获得者。10个“平安好车队”名单则由平安产险数据筛产生,广大市民可通过关注“深圳交警”微博,观看直播抽奖情况。

为了鼓励公众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深圳市交警局联合各相关单位为直播中奖的车主颁发奖项。本次评选获得“平安好车主,文明驾驶人”称号的驾驶人名额共300名,共分为三个等级,具体如下:

1.“平安好车主”个人奖

一等奖15名,设置“平安好车主”车主特别奖,每人奖励“一吨油油卡”、“平安好车主,文明驾驶人”的荣誉证书及同时聘为“深圳交警信息员”。

二等奖30名,设置“平安好车主”车主优秀奖,每人奖励“价值3000元油卡”,同时聘为“深圳交警信息员”。

三等奖255名,设置“平安好车主”车主福利奖、每人奖励价值400元的全年洗车礼包(12张洗车券),同时聘为“深圳交警信息员”。

2.“平安好车主”的团体车队

对参加的车队按照出险率、付赔率是否低于行业水平的标准评选平安好车队,获得“平安好车主”的团体车队,每个车队发放“平安好车队”荣誉牌匾及价值3000元油卡。欢迎深圳广大车主朋友踊跃报名参与第五届平安好车主的评选活动,共同创建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线上线下齐参与

11月25日上午10时关注“深圳交警”微博,观看直播抽奖情况。12月2日“122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当天举行“发现平安好车主,争做文明驾驶人”活动表彰活动,对获奖个人、团体予以表彰奖励。

领奖方式:

一等奖:凡被抽到一等奖的市民,需本人携带身份证参加现场颁奖活动并领取奖品;

二等奖:凡被抽到二等奖的市民,需本人携带身份证参加现场活动并领取奖品;

三等奖:凡被抽到三等奖的市民,在“平安好车主”APP里下载领取相关礼包;

参与奖:凡参与第五届“平安好车主”评选,并成功下载“平安好车主”APP的市民,均可在平台领取参与奖;

团体奖:凡被评选为第五届“平安好车队”的单位,需安排单位领导参加颁奖活动并领取奖品。(李军)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