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赴广东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揽人才
2020-11-12 09:57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赴广东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揽人才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11日讯   11月10日,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校招组赴广东财经大学2021届毕业生财经政法类专场招聘会现场,开启秋季招聘活动,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优质空缺岗位。

image.png

据悉,本次专场招聘会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财经大学承办,旨在为省内高校应届生打造就业交流平台,向各行业输送人才资源。招聘会涵盖金融、地产、教育等多个领域,共吸纳约300家知名企业与7000名应届毕业生参与。

招聘过程中,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吸引了不少应届生的关注与咨询,校招组工作人员与咨询学生进行一对一深入交流,为其提供个性化发展建议。经过初次筛选,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校招组建立起意向人才库,并将于下一阶段邀请意向人才进行面试交流。(图/文 向玟颖 李丽莎)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