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山区孩子求学路 深圳平安产险联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发起公益捐赠
2020-11-11 22:46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温暖山区孩子求学路 深圳平安产险联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发起公益捐赠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11日讯  童年时期,我们常会收到来自亲朋好友的精美书籍和时髦文具,回到家总是有父母准备好的热汤热饭和悉心爱护,但在湖北咸宁麦市镇红石村,有这么一群孩子,由于父母的关爱及陪伴长期缺席,且当地教育水平相对落后,导致他们学习生活中的基本需求难以得到满足。为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改善学习生活条件,11月10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一行来到红石村进行脱贫攻坚调研,并为麦市镇中心完小的孩子们送来了温暖求学路的爱心物资。

image.png

位于湖北省咸宁市麦市镇的红石村,当地面临交通不便、学生家庭收入较低、教育水平不高等现实困难。麦市镇中心完小是目前镇上唯一一所功能配备较为齐全的小学,学校校风纯正,学生大多都是本地留守儿童,孩子们得到的家庭照顾相对较少。了解到情况后,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联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共同发起“点亮一盏灯,温暖求学路”爱心公益,通过向麦市镇中心完小捐赠教育及生活物资的方式,鼓励孩子们保持学习进取的精神,温暖孩子们的心灵。本次公益活动也得到咸宁市各级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

image.png

同年却不童年,每一个孩子都应该获得基本的学习保障,每一个孩子的心灵都值得被呵护。不轻视每一个孩子的需求,也不低估每一份爱心的力量,希望这盏明灯,照亮孩子们的内心,也温暖他们不凡的求学之路。

image.png

一直以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建立了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并在人才培养等方面构建了一套相对成熟的合作模式。未来,双方将持续深化合作交流,关心落后山区经济发展和下一代教育问题,共同探索更多公益新模式。(通讯员:鞠放 李军)

[编辑:唐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