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与松下电器(中国东北亚)、三井住友海上(中国)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2020-11-06 09:50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中国太保与松下电器(中国东北亚)、三井住友海上(中国)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6日讯   11月5日,中国太保与松下电器(中国东北亚)、三井住友海上(中国)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会场内举办三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太保总裁傅帆、松下电器(中国东北亚)总裁本间哲朗、三井住友海上(中国)董事长伊藤幸孝共同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

image.png

长期以来,中国太保与三井住友海上共同积极响应中国对外开放政策,推动高层交流与全面合作,构建了亲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今年,在三井住友海上的引荐下,中国太保与全球领先的制造企业松下电器开启高层对话与多轮沟通互访,在健康、养老等领域找到了共同话题与合作契机,并将在本届进博会中缔结首次采购意向书,通过切实行动,服务进博会“越办越好”。

此次中国太保、松下电器、三井住友海上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三方将在中国打造国内与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携手构筑企业“朋友圈”生态循环,共同应对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的挑战。未来,三方将在保险业务、先进制造、投融资等方面,充分发挥所长,聚焦核心能力的开发共享,围绕健康养老、智慧生活、智慧家庭以及创新业务等领域,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共同探索“后疫情时代”更高质量的国际交往与合作,为服务人民美好生活向往、应对全球和区域性挑战贡献“中日企业协同方案”。


[编辑:汤莎]